您的位置:网络游戏 > 三国杀OL > 卡牌资料

三国杀标准包蜀国武将

责任编辑: 山人 2011-05-25 11:12:56 来源: 官方

 

  刘备


蜀—刘备

  武将技:

  仁德——出牌阶段,你可以将任意数量的手牌以任意分配方式交给其他角色,若你给出的牌张数不少于两张时,你回复1点体力。

  ★分出的牌,对方无法拒绝。

  激将——主公技,当你需要使用(或打出)一张【杀】时,你可以发动激将。所有“蜀”势力角色按行动顺序依次选择是否打出一张【杀】“提供”给你(视为由你使用或打出),直到有一名角色或没有任何角色决定如此做时为止。

  [Q]刘备发动【仁】德技能时是否可以放弃回复体力?[A]不可以,只要给出的牌张数不少于两张时就必须回复1点体力。

  例如:刘备做主公,满体力,在自己回合发动“仁德”,给出2张手牌,后成功攻击夏侯惇一次,并被夏侯惇发动【刚烈】受到伤害,再次发动“仁德”给出2张手牌,此时,刘备的体力值为4。因为第一次给出2张手牌时,刘备就要回复1点体力了,因为刘备当时体力满,所以回复体力效果无效。之后再次给出2张以上手牌也无法再次获得回复体力的效果了。

  [Q]刘备发动【激将】使用【杀】攻击后,反馈和杀死的奖励由谁承担? [A]发动【激将】技能时,刘备是伤害源头,承担一切反馈和奖惩。

  [Q]刘备发动【激将】没有角色响应后,是否可以自己出【杀】?[A]可以。

  [Q]刘备发动【激将】没有角色响应后,是否可以更换【杀】的目标继续发动【激将】?[A]可以。

  [Q]刘备发动【激将】时,响应的武将是否可以发动武将技能?[A]响应【激将】的武将只是“提供”一张【杀】(例如关羽可以发动【武圣】,赵云可以发动【龙胆】),但是这张【杀】视为刘备使用,因此不能发动影响这张【杀】效果的武将技(例如马超的【铁骑】)。

  [Q]刘备发动【激将】时,响应的武将是否可以发动其已经装备的武器的技能?[A]除了可以发动【丈八蛇矛】的技能“提供”一张【杀】之外,响应的武将不能发动其他武器技能。

  [Q]刘备发动【激将】时,是否可以发动自己已经装备的武器的技能?[A]可以,例如【贯石斧】,【青龙偃月刀】,【雌雄双股剑】等等。注意,【方天画戟】不能发动(不符合发动条件)。

  [Q]刘备发动【激将】时,指定只有一张手牌的诸葛亮时,诸葛亮是否可以使用手中的【杀】攻击自己?[A]可以。诸葛亮“提供”这张【杀】时还未进入空城状态。

  [Q]刘备装备【丈八蛇矛】发动【激将】时,蜀势力武将是否可以给刘备两张手牌当【杀】?[A]不能。因为响应【激将】的技能时必须“提供”【杀】。

  [Q]刘备发动【激将】技能时,神关羽打出一张红桃,是否这张杀没有距离限制?[A]视为刘备出的【杀】,因此还是根据刘备的攻击距离来计算。

  [Q]刘备发动【激将】技能没人响应后,是否可以发动【仁德】技能给蜀将牌之后继续发动【激将】?[A]可以。

  [Q]刘备发动激将时,能否指定【杀】的属性?[A]不能。刘备只能根据蜀将提供的杀的属性来使用,不能随意改变。

  [Q]刘备装备【朱雀羽扇】发动激将时,能否发动武器效果?[A]可以。如果蜀将提供的是普杀,可以转变为火杀;但如果蜀将提供的是雷杀,则不能发动朱雀羽扇的效果。

  [Q]刘备发动激将,蜀将装备【朱雀羽扇】并出普杀,是否可以当火杀使用?[A]不能。激将时仅提供杀,不能发动朱雀羽扇的效果。

  [Q]刘备装备【丈八蛇矛】发动激将,若蜀将打出一张属性杀,刘备能否再出一张手牌发动丈八蛇矛的效果取消杀的属性?[A]不能。

<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>
火热论坛 收藏 打印 关闭
风过留声,雁过留影,你过留个言吧!
关于我们 | 商务合作 | 意见反馈 | 联盟站点 | 诚聘英才 | 客服专区

经营许可证编号:沪B2-20130100 沪ICP备10020180号 沪网文(2013)0084-004号

Copyright © 2015 92wy.com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万宇在线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