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网络游戏 > 三国杀OL > 卡牌资料

三国杀标准包群雄武将

责任编辑: 山人 2011-05-25 11:32:39 来源: 官方

 

  吕布


群—吕布

  武将技:

  无双——锁定技,你使用【杀】时,目标角色需连续使用两张【闪】才能抵消此【杀】;与你进行【决斗】的目标角色每次需连续打出两张【杀】。

  ★若对方只有一张【闪】或【杀】则即使使用(打出)了也无效。

  [Q]吕布如果使用【杀】攻击装备【八卦阵】的角色,如何结算?[A]被攻击的角色可以选择先发动【八卦阵】的技能,需要看第一次判定结果:1、如果为红色,则可以发动第二次;2、如果为黑色,必须从手牌中使用1张【闪】后,才可以发动第二次,否则不能再发动【八卦阵】的技能。(此处描述按官方修改,详情请点击)

  原来的描述:

  “[Q]吕布使用【杀】攻击装备了【八卦阵】的角色,如何结算?[A]被攻击者可以判定2次,若判定结果都为红色,则相当于使用了两张【闪】。如果有某次或者全部的判定结果都是黑色,则需要相应补使用1张或者2张【闪】才能抵消你的【杀】。注意:在需要连续判定【八卦阵】时,必须等连续判定过程结束,再进行后续的结算(如补出【闪】,发动【雷击】等)。

  [Q]吕布使用【杀】攻击只有1张手牌【闪】的诸葛亮,诸葛亮是否可以使用【闪】,并使自己进入空城状态而不受到伤害?[A]诸葛亮此时可以使用【闪】,并使其进入空城状态,但是由于不能连续出第2张【闪】,所以仍然要受到伤害。【决斗】的过程同理。

  [Q]吕布使用【杀】攻击曹操,曹操发动【护驾】,但是“魏”势力角色加上曹操自己一共只使用了1张【闪】,如何结算?[A]使用的【闪】无效(进入弃牌堆),曹操受到吕布对其造成的伤害,可以发动【奸雄】。

  [Q]吕布对刘备使用【决斗】,刘备发动【激将】,如果“蜀”势力角色加上刘备自己一共只使用了1张【杀】,如何结算?[A]使用的【杀】无效(进入弃牌堆),刘备受到吕布对其造成的伤害。

  [Q]吕布对1手牌的陆逊使用【杀】时,陆逊是否可以先打出一张【杀】或【闪】,然后发动【连营】之后摸到的牌再打出?[A]可以。

  例如:吕布对只有1张手牌为【闪】的陆逊使用【杀】,陆逊使用【闪】后发动【连营】,又摸起1张【闪】,陆逊可以再次使用【闪】,至此抵消了吕布这张【杀】,陆逊可以再发动【连营】再摸1张牌。

  [Q]吕布使用【杀】攻击装备了【八卦阵】只有一张手牌【闪】的陆逊,如果陆逊第一次判定八卦阵的结果是红色,能否放弃判定第二次八卦阵直接打出【闪】?[A]可以。并且可以发动【连营】。诸葛亮同理。

< 上一页123下一页 >
火热论坛 收藏 打印 关闭
风过留声,雁过留影,你过留个言吧!
关于我们 | 商务合作 | 意见反馈 | 联盟站点 | 诚聘英才 | 客服专区

经营许可证编号:沪B2-20130100 沪ICP备10020180号 沪网文(2013)0084-004号

Copyright © 2015 92wy.com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万宇在线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