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网络游戏 > 三国杀OL > 卡牌资料

三国杀林扩展包武将

责任编辑: 山人 2011-05-27 10:21:04 来源: 官方

 

  野性的女王 祝融

  体力:4


祝融

  巨象——锁定技,【南蛮入侵】对你无效;若其他角色使用的【南蛮入侵】在结算完时进入弃牌堆,你立即获得它。(如果曹操发动了奸雄收入了南蛮则无法获得,但你可以等待曹操再次放出时获得他。)

  烈刃——你每使用【杀】造成一次伤害,可与受到该伤害的角色拼点:若你赢,你获得对方的一张牌。

  [Q]祝融能否放弃获得【南蛮入侵】?[A]不能,巨象是锁定技。
  [Q]若曹操发动奸雄,收走【南蛮入侵】后,祝融还能否获得了?[A]不能,只能在结算完,【南蛮入侵】进入弃牌堆时获得。
  [Q]使用的【南蛮入侵】何时为结算完进入弃牌堆?[A]所有与【南蛮入侵】有关的伤害事件及其他事件全部结算完毕后,【南蛮入侵】进入弃牌堆。
  [Q]祝融能否对自己发动烈刃?[A]不能。拼点不能对自己。
  [Q]祝融使用【杀】一次性对目标造成2点伤害,能发动几次烈刃?[A]一次。
  [Q]祝融使用属性【杀】对一名角色造成伤害,触发连环后,能否对其他受到连环伤害的角色发动烈刃?[A]可以。
  [Q]祝融使用【杀】对夏侯惇造成伤害,先发动烈刃还是先发动刚烈?[A]先发动烈刃,后发动刚烈。
  [Q]祝融发动烈刃,若拼点没赢,有何影响?[A]没有任何事情发生。
  [Q]祝融使用【杀】导致一名角色进入濒死,能否先与该角色拼点?[A]不能,先结算濒死状态。
  [Q]于吉蛊惑的【南蛮入侵】,祝融是否在结算完后收为手牌?[A]不能获得。祝融获得该牌的时机是在【南蛮入侵】进入弃牌堆时。用于蛊惑的牌进入弃牌堆时“变回”原来的牌的种类。

<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>
火热论坛 收藏 打印 关闭
风过留声,雁过留影,你过留个言吧!
关于我们 | 商务合作 | 意见反馈 | 联盟站点 | 诚聘英才 | 客服专区

经营许可证编号:沪B2-20130100 沪ICP备10020180号 沪网文(2013)0084-004号

Copyright © 2015 92wy.com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万宇在线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