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网络游戏 > 三国杀OL > 卡牌资料

三国杀一将成名扩展包武将

责任编辑: 山人 2011-05-27 11:20:16 来源: 官方

 

  【曹植】


曹植

  落英——当其他角色的梅花牌,因弃牌或判定而进入弃牌堆时,你可以获得之。
  酒诗——若你的武将牌正面朝上,你可以(在合理的时机)将你的武将牌翻面来视为使用一张【酒】;当你的武将牌背面朝上时你受到伤害,你可在伤害结算后将之翻回正面。

  [Q]其他角色主动和被动弃牌时,曹植都可以发动【落英】吗?
  [A]都可以。
  例如:使用新的装备牌将原来的装备牌弃置、受到【过河拆桥】的影响、庞统发动【涅槃】丢弃牌、孙权弃牌发动【制衡】等。
  例如:周瑜对夏侯惇发动【反间】,夏侯惇选择方块花色,展示周瑜的一张手牌为梅花,夏侯惇受到1点伤害后发动【刚烈】,判定牌不为红桃,周瑜弃掉该【反间】牌与另一张红桃手牌进行响应,此时曹植可以发动【落英】获得该【反间】牌,然后“不论结果”夏侯惇都获得该【反间】牌,曹植必须把该【反间】牌交给夏侯惇。
  例如:鲁肃对曹植和另一名角色发动【缔盟】时,先弃掉等同于这两名角色手牌数差的牌,此时曹植可以发动【落英】获得其中的梅花牌,然后继续执行【缔盟】的效果,交换曹植和另一名角色的所有手牌。
  [Q]其他角色重铸梅花【铁索连环】以及用梅花手牌拼点后放进弃牌堆的牌,曹植是否可以发动【落英】获得?
  [A]不可以。重铸、拼点都是不同于“弃牌”的处理牌的方式。
  [Q]使用【五谷丰登】亮出的牌中若有牌最终进入弃牌堆,曹植是否可以发动【落英】获得其中的梅花牌?
  [A]不可以。因为那些牌不属于任何角色。
  [Q]其他角色进行判定结算时,判定牌为梅花,司马懿发动【鬼才】,用另一张梅花牌改了判定,在此过程中曹植可以发动几次【落英】?
  [A]两次。第一张判定牌被替代后进入弃牌堆时曹植可以发动第一次【落英】,第二张判定牌虽然是司马懿以打出的方式发动【鬼才】,但是该牌打出后是成为了判定牌才进入弃牌堆,并非打出后直接进入弃牌堆,因此曹植可以发动第二次【落英】。
  [Q]其他角色死亡时,是曹丕先可以发动【行殇】还是曹植先可以发动【落英】?
  [A]曹丕先可以发动【行殇】。其他角色死亡时,其牌进入弃牌堆前曹丕可以发动【行殇】。因为牌还没有进入弃牌堆,所以还没有到【落英】的发动时机。
  [Q]于吉发动【蛊惑】的牌被质疑后作废时,曹植是否可以发动【落英】获得其中的梅花牌?
  [A]不可以。“作废”即这张牌不属于任何角色,进入弃牌堆。
  [Q]曹植在出牌阶段已经发动【酒诗】使下一张【杀】的伤害加1后,是否还可以使用一张【酒】使下一张【杀】的伤害加1?
  [A]不可以。根据【酒】的规定,每回合出牌阶段只可使用一张【酒】使下一张【杀】的伤害加1,发动【酒诗】等同于使用了一张【酒】;同理,如果曹植已经在出牌阶段使用一张【酒】使下一张【杀】的伤害加1,则不能再发动【酒诗】使下一张【杀】的伤害加1。
  [Q]曹植的武将牌正面朝上时受到1点伤害,进入濒死状态,进行濒死结算,曹植发动【酒诗】将武将牌翻面来视为对自己使用一张【酒】,伤害结算完毕后是否可以再发动【酒诗】将之翻回正面?
  [A]不可以。执行【酒诗】的第二个效果必须要求曹植受到伤害时武将牌是背面朝上的。

<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>
火热论坛 收藏 打印 关闭
风过留声,雁过留影,你过留个言吧!
关于我们 | 商务合作 | 意见反馈 | 联盟站点 | 诚聘英才 | 客服专区

经营许可证编号:沪B2-20130100 沪ICP备10020180号 沪网文(2013)0084-004号

Copyright © 2015 92wy.com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万宇在线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