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网络游戏 > 三国杀OL > 卡牌资料

三国杀一将成名扩展包武将

责任编辑: 山人 2011-05-27 11:20:16 来源: 官方

 

  【于禁】


于禁

  毅重——锁定技,当你没装备防具时,黑色的【杀】对你无效。

  [Q]装备【青釭剑】的角色对没有装备防具的于禁使用黑色的【杀】时,【毅重】是否会触发?
  [A]会。【毅重】的作用和【仁王盾】一样,但是与诸葛亮的【八阵】不同,于禁没装备防具时并非视为其装备着【仁王盾】,不会触发【青釭剑】。
  [Q]装备【青釭剑】的角色对装备【八卦阵】的于禁使用黑色的【杀】时,【毅重】是否会触发?
  [A]不会,于禁需要使用【闪】进行响应。触发【青釭剑】后该角色使用【杀】时【八卦阵】不可以发动,但于禁依然装备着【八卦阵】。

<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>
火热论坛 收藏 打印 关闭
风过留声,雁过留影,你过留个言吧!
关于我们 | 商务合作 | 意见反馈 | 联盟站点 | 诚聘英才 | 客服专区

经营许可证编号:沪B2-20130100 沪ICP备10020180号 沪网文(2013)0084-004号

Copyright © 2015 92wy.com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万宇在线 版权所有